格子新品上架囉昨天氣侯放晴就找了一個時間來將一些之前作個作品上了架 燒烤這樣看起來格子舖裡的作品移瞬間被我擠得滿滿滴這裡面當然也有QOO的鄉村烤肉食材娃娃和襪子娃娃QOO做的鄉村娃娃是我的最愛唷不過我沒有勇氣去當嘗試我還烤肉是做我拿手的就好囉各位有看到牛咩咩的盒子吧這可是莉卡親手繪製的很利居酒屋害吧這當然也有莉卡的手把包跟吐司包介紹了那麼多~~疑~~娜妮媽媽的作品酒肉朋友咧?我明明就在部落格有看到很可愛的杯子蛋糕KEY包 啊架上的娃娃幾乎有東區燒烤一部份是之前就有PO過的文章所以就不多加介紹囉還有一小部份因為我忘記東區居酒屋先拍照就上架的手機袋跟零錢包,有興趣的可以前往選購唷這次的新品上架燒烤是很可愛的動物髮束目前只有青蛙、無尾熊、小兔兔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會酒肉朋友努力的創作新作品出來~~~提前是~~~要我家那隻小搗蛋不來吵我的話才會有褐藻醣膠更多新作品上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t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