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記錄20100305星期五早上上供後跟瑪麗亞聊:姐姐,昨晚看《踏著佛法-景觀設計續78》裡說:『虛空的她們給眾學者評點時總是不留名,問來問去也是躲躲閃閃建築設計不露面。問之,她們說──不留罵名,不留後因。小小:這麼說來,若是她們評借貸點時留下虛空名......定是與那位被評點的學者有很深的淵源,等著該學者去牽票貼手系情呢!2010-3-4』那......大日媽媽曾經在狐曲里評點過我,是否大日媽媽宿霧與我的緣分很深呢? 瑪麗亞:我(現在)不會回答你是或不是,等你深入觀中自巴里島己去發掘吧!無悔:我直覺是呢!(就是我娘)瑪麗亞:尚需親證。無悔:怎麼馬爾地夫親證呢?瑪麗亞:不急不急,先把觀力練上來了再說。無悔:好吧。瑪麗亞:反禮服正在你花下等死之前自會明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t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